Friday, August 7, 2009

晚餐 ^^

今天是星期五,没去团契,因为不想跳赞美操,很没兴趣。到底那并不是属于我的团体,我并不能成为他们的一份子。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两天前我有福分享用一个很不一样的晚餐哦。哈哈。那天Jureen才刚回来,我就找她吃晚饭。很意外的她要在我家煮晚餐。那时我还真吓一跳,还以为她开玩笑。不过,原来她不曾煮过的,都不懂是不是拿我做白老鼠,日后可以煮给她的男朋友。哈哈。不过还是很开心啊,到底这个机会不常有的。^^
我们都不会下厨,所以都手忙脚乱。炒饭炒焦了,菜汤也没什么味道,荷包蛋失败收场。。哈。。。不过很享受这个晚餐,一起用心煮的嘛。清淡了些,不过很有家的感觉。。。蛮想念家里的菜。。。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