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这样也有错?

一直以来,深信着有追求的心,是再好不过的事。有了追求的心,就有了要求,因为期望得着更多,希望能学到更多。是不是在要求当儿,忘了领受当余,也要给予呢?我希望查些更有深度的东西,而不只是蜻蜓点水,希望以圣经话语为主,不希望以分享为主,因为我深信大专生的水准可以更高些,我这样想是错了吗?难道我觉得之前查的太浅,就代表我骄傲吗?我是很受伤。。。

4 comments:

~wlw~ said...

我觉得这很好,也是我一直所追求的。
但经过许久的时间,终觉得不是人人都有一样的看见,一样的追求。
可能我们在这方面有很大的得着,但他人却在分享反面得着较多。
所以,不是你的错,只是所追求和得着方面的不一样而已。
愿与你分享之。也愿神保守你这一份渴慕追求的心。

KL property said...

若是我的言语让你很受伤,对不起。。。
我也在想着这“追求”的问题
多为新届职员祷告,当神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东西的时候,或许明年有不一样的编排

Evian said...

bro... just want to thx 4 ur caring... n keep as a gd helper 4 bible study 4 our fellowship ya...

Louis Ting said...

我并没有受伤啦,没那么脆弱。只是有时会想太多。也许彼此意见不同时,才会有真正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