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感恩的日子

今天是特别的一个日子,一年一次的生日。也许很多人在生日时收蛋糕,等别人来帮他庆祝,都习以为常了。但对我是很珍贵的,很特别的。特别是今年,相信是第一次有人来帮我庆祝,这里人指的是大专生。因为通常这个时候是放假的时候。今年,因为政府要调整这个政府大学的时间表,好配合外国的大学的时间表,所以整个学年延后两个月。我还埋怨政府没事干嘛找事做,找麻烦给学生。但,现在因为政府的没事找事做,让我有机会有个温馨的生日,蛮感恩。我哪里会想到上帝会让这个政策,给我好大的惊喜。

今年的生日,在puma hall庆祝,很短暂的庆祝。但,温馨的时刻不许长,一刹那就已足够了。其实之前,我们正为着christmas night 的大合唱忙着练习。我们从十点半这样才开始练。虽然之前有想过他们会不会帮我庆祝的,但,后来想想,我从来没跟他们一起庆祝过生日,今年也不会例外的啦。也没想很多。后来要十二点的时候,突然电灯熄了。我还以为pak guard又来催人走了,突然大家唱起生日歌。我才知道,原来他们记得我的生日的。第一次,生日有很大很大的惊喜;第一次,看到人捧着蛋糕出来时,很开心,很感动,虽然蜡烛一直熄灭:)第一次,许愿是充满感恩感动;第一次,许愿时觉得时间不够我来许愿;第一次,感到生日时有蛋糕,能许愿吹蜡烛,是很幸福下的。而且,蛋糕是我没吃过的chocolate cheesecake。很好吃,也超感动的。

谢谢你们的用心。谢谢你们为我留下的甜美回忆。我都记得。感恩有你们~~

1 comment:

Siaw Ping said...

i feel happy for you as you have your very sweet memory of birthday celebration.
thank GOD for that.
i can feel the touching moment you have with brothers and sisters.
enjoy the gathering with them ya.
GOD bless you abundantly an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oo...
your post somehow let me miss tuan qi ooo...take k bro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