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爱主要爱得甘心

唐崇荣说,如果你爱一个人,也会想让他快乐,但如果你爱一个人,爱倒那位被爱的人很辛苦,感觉被捆绑,那就不好了。很有意思哦。。。想想自己。。。我是占有欲很强的人,如果跟一个人很熟就会粘着他。相信这么久以来,我都伤害了不少人了吧,可悲的是我不清楚。对不起,朋友们。。。也要跟你说声对不起。虽然你从来不跟我说过,但我知道你是不想伤害我。。。我以前不知道我做错了,但现在我懂我哪里做错了。。。我会学习适当的爱身边的人,而不将自己的爱与关怀硬塞给他人,强逼他人接受我的好意。

其实爱主也一样啊。。。如果事奉主事奉的很辛苦,是时候停下脚步,回到主面前了。主爱我们,主也希望我们全心全意的爱他,但主不希望我们爱的那么辛苦。如果累了,要重新思想主为我们的罪而死的大爱,主赐给我们的大恩典。。。与他相比,我们所承受的算得了什么呢?相信有主的牺牲,圣灵的感动,在加上我们的顺服,感恩神白白赐下的大恩典,一定能让我们自动情愿的爱主。

是时候加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