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如果全部的人都离弃你,你会怎样做?

不久前,一位朋友面对很严重的问题。。。当她最需要帮助的时候,身边竟然一个能陪伴的人都没有,连亲情都离弃了她。。。今晚,我也感受到同样的问题,很软弱,很无助的时候,身边一个朋友都没有。不过,也不是第一次了。。。这是才体会到只有上帝才是永远的朋友和支柱,他重不离弃我们,重不,只有我们叛逆的离开他。这时也体会到,要做到“即使全世界离弃我,我还是可以走下去因为有主在我心中“ 根本不容易。。。 心很苦,但哭不出。

“你们为何花钱买那不足为食物的,用劳碌得来的买那不使人饱足的呢?你们要留意听我的话,就能吃那美物,得享肥甘,心中喜乐。“ (赛55:2)
回想起来,我在感情上的确受了很多伤,不为人知的伤。。。真的很累。。。不过像圣经说的,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神所喜悦的事。爱情友情上的创伤,不应该变成我们生活的中心,上帝的爱才应该是我们生命的源头。。。要好好努力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