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你说。。。我说。。。

你说你爱我
为何我只看到伤痛

你说你爱惜我
为何我只能看到伤痕累累的心灵
脆弱
吹吹口气 痛
悲伤苦痛
你真的在乎吗?

你说你是公义
为何我的心总是充满悲哀
耳中总是充斥哀伤的呼喊
我无法体会你的心意
整个世界在哀哭
生命可贵也脆弱

你说你是信实的
为何我总是看不到你的作为
世界乱七八糟
Ok…是我们自找的

你的家呢?勾心斗角 纷争
就只因为这里不是天堂不是地狱
只是人间?
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

人与人之间
相识相知相交
是奇妙的关系
即稳固也脆弱
为何曾经的美好
却换来现在的苦毒与猜忌
人的关系
到底会有多真诚
会有多珍贵
又值得这么的努力去维持
甚至牺牲吗?
是否
连人都无法去爱
连人之间的关系都不愿意去维持
跟你的关系更难去建立

很多很多的不明白

我相信你是我的神
我相信你掌权
我相信你的同在
我相信你的美意
我相信你 过于我双眼所看双耳所听我心所感受的
你说过你的惩罚咒诅达三四代

你的祝福达千万代
我抓着你的应许
因为我坚持相信 你的爱 你的信实 你的公义 你的全部
我不明白 不代表你不存在
我不明白只因为我不完全
我不是神
我不明白因为这是神你的奥秘
主耶和华
你的爱是温暖的
你的爱
是按你的美意
从不按我们的喜好
因你比我们更了解我们自己
我选择信靠你
我的上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