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胡言乱语~~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最近也看了不少学弟学妹的部落格,发现写部落格可以很轻松,很简单的把自己的生活点滴写下来,并不需要长篇大论~~不过这也是我很难做的,可能觉得自己的生活没有什么特别吧, 也可能说男人都很喜欢show off 哈哈。。。总是喜欢讲些大道理;女人会比较注重应用,而通常大道理没有什么应用价值~

今天很难得的能在家里休息。。。最近的weekend总是有太多节目,都没办法休息,甚至让我觉得weekend是最忙碌的时间,也不懂是不是所有基督徒weekend是最忙的。所以,轻松的呆在家里很享受下。今早和猪 跟 小小 去吃早餐, 去jawi 的芋头饭。很开心~~ 因为已经很久很久没去吃了,上一次去吃已经是上个学期的事了。猪肉汤的味道还是很好吃,很香,对我是没有家的味道啦,不过让我有很幸福的感觉,哈哈。。。家人不会酱煮猪肉的,如果有天能煮给家人,应该会很幸福, 哈哈。。。当然跟对的人去吃也是很幸福的事。最近跟civil school 的 老人 很熟下,讲的话比四年来讲的话还多,最厉害的一次是品良生日时在篮球场吹水到两点多。感觉好好,因为第一次觉得自己其实并不老的。哈哈。也许是因为毕业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大家时日无多了,所以大家都很积极的联络感情。也是第一次junior毕业我会伤感,会觉得送走他们让我心很不好受。会觉得大学生会有一个很怪又蛮准的现象,那就是“jump generation"( 我发明的名词)。也就是我/你跟下一年的学弟学妹没那么熟,但跟下下一年的学弟学妹却可以很熟。但这纯粹是我的观点,不过蛮准的咯。今年要毕业的这一群,可以说是我最熟的一班了。送走他们,也让我深思我在大专还有谁是我可以熟或者我还可以参的人。。。想想,好像没有什么人了。generation gap 越来越大,想不认老都不行了。。。还是快快毕业闪人吧。。哈哈

刚刚还下雨呢。。。好久没下雨了,每次下雨我都好开心好开心。不能解释为什么啦,就是莫名的兴奋。小时候,是住在乡下。每次下雨时,总是看到一个很壮观的现象,就是听着雨声,看着雨水,从远到近,再从近到远。不明白?我在解释下吧。。。我家在胶园正中间,对面是大马路,大马路的对面是果园,不过是别人的果园啦。因为是乡下,别的不多,最多的是树林,绿色的天堂。每次下雨时,雨水总是由远下到我家。特别的经历就是,你可以听到雨水打在树叶上的声音,在加上风声,很美的声音。城市地区绝对听不到,也感受不到这个美丽的现象。很美。雨水打在屋顶上的声音,也是我的最爱。甚至可以说是我的安眠曲。。。哈哈。。。美丽的童年~~

整个下午都呆在家里,看漫画,现在在看着柯南~~也看了一部戏 Legend of Guardians 卡通来的。讲述着一个梦幻的世界,猫头鹰(owl)的世界。整个故事围绕着邪恶势力与正义的斗争;中间不乏为了上位夺权而背叛同伴的肢体;也有为了私欲而将灵魂卖了,甚至出卖妹妹,杀害兄弟的肢体。虽然是很轻松梦幻的故事,也蛮真实的一个故事~~听听歌,看看戏,睡睡觉,享受的人生。哈哈。。。刚才吃好晚饭( 去大树下吃tomyam~~),吃好回来看着星空,发现亮丽的月亮。皎洁但孤单的月亮悬挂夜空,有时孤独也可以是种享受吧~~

砂州大选~~结果会是怎样呢?目前看来是国正又当权了。。。:( 不过真正的结果要到晚上十一点才懂吧。。。不过不管怎样,人民开始醒觉,特别是土族。相信有一天人民期望的政府一定会来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