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New Zealand I

纽西兰之旅,是我第一次出国旅行,带回了很多美好的回忆与经历。暂时先整理了一些本人笨相机所拍的相片。相片里的人不是本人,是Kenneth 和晓美。只是偷偷拍他们,拿他们做模特儿~~我们第一站先去基督城,然后才再南下。纽西兰真的是很美的一个国家,人又好,地方又美。在那里曾经遇到一个台湾女子。她一个人来纽西兰working holiday。当我们问起她为何独自一人来遥远的纽西兰时,她笑笑说,这里很安全,一个人来也没问题啊。这个答复令我很惊讶。但后来我真的衷心相信这句话。在马来西亚,不会有纽西兰的平安与宁静;在这里走在路上不用怕被人打枪(虽然有很多旅客);晚上出来走走不用担心被人绑架,就算迷路了,也不用担心走不回旅店,当地人很热情的。只是这里这个时候是冬天。。。零下十度,真的很冷。冷到一种程度,上了车,不能够随便移动,因为其他的部分是冷冰冰的。穿牛仔裤时,里面还需要多穿一件运动裤,因为不这样的话,冷风就从裤子吹入,冷到不能顶。虽然说冬天来玩会比夏天来爽,但真的很冷。怕冷的人,像我这样,真的是又爱又恨~~在基督城,还可以看到地震而倒塌的建筑物。当时还在维修着。基本上只是市中心的部分严重破坏,其他地方还好。
Photobucket
大草原与英式风格建筑
Photobucket
基督城的钟楼。。。顶部的东东歪了
Photobucket
基督城
Photobucket
城堡式的建筑
Photobucket
基督城被地震破坏的建筑
Photobucket
我最爱的教堂。。。特别的设计
Photobucket
乱乱拍~~




No comments: